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举行中学地理实践教学与教师实践力提升研讨会
2020-01-19 09:30
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中学地理实践教学与教师实践力提升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北京部分中学的地理教师、中学地理教学相关教研机构和出版社等单位的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培养地理学科核心素养展开研讨。

  据介绍,为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推进北京市地理基础教育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面向中学地理教师,免费举办了三期地理实践力训练营活动,来自北京市79所中学的90名地理教师参训。本次研讨会旨在总结中学教师地理实践力培训的经验,并在分析中学地理实践教学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中学教师地理实践力提升的策略与模式。

  来自北京教学一线的中学教师就地理实践校本课程、学生地理实践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建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能够继续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构建“大学中学同携手、共建共享育人才”的协作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5-27 15:0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24 10:4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14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