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20个申报专业全部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13 15:32
东南大学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东南大学申报的20个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从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经各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教育部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691个、地方高校2363个。

  本次20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东南大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学校将认真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推动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为全面开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新境界、加快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