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大学荣获中国政府采购奖
2020-01-13 10:34
中南大学
作者:

  1月7日,2019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供销总社、中央国家机关、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部分高校及政采领域的部分专家等200多名代表参会。

  当晚,大会颁发了2019年中国政府采购的各类奖项。由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报送的“后勤保障部食堂原材料物资(猪肉类)采购项目”荣获精品项目奖(全国有21个项目获奖,其中高校2项)。

  中南大学在主论坛上作典型发言,从组织保障、主要举措和扶贫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运用政府采购政策助力江华县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握政府采购政策,大力开展消费扶贫,通过变更政府采购方式,优先采购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作为工会的福利物资和食堂的食材,并通过校园地推、搭建瑶都优品、江华馆等电商平台促销农副产品。同时,学校根据采购需求,促进江华县农业产业供给侧改革和结构调整,通过帮助江华县建设种植基地、引进企业投资、扶植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等方式,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产业持续发展。

  中国政府采购奖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是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组织评选。评选活动覆盖各级采购单位、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咨询服务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等,秉持三公原则,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和环保力等方面出发,评选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道路上奋力前行的政采精英和优秀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