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与运城市签署合作协议 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
2020-01-09 14:28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1月7日,北京理工大学与运城市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的篇章。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朱鹏,学校副校长龙腾、学校党委原书记焦文俊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主持。

  朱鹏与龙腾代表双方签署《运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协议》,学校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与运城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签署4项落地项目合作协议。

  丁小强、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理工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运城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运城市与北京理工大学的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的积极探索,是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必将为运城带来发展的信心、创新的动力、人才的支持。运城市将为双方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希望北理工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运城的支持力度,围绕运城发展实际,打造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打造校地合作示范样本。

  龙腾表示,运城市与北京理工大学优势资源互补、发展目标一致、奋斗精神相通,双方的全面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和重要探索,对于推动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北理工“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汇聚科技创新人才,提升运城市新技术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水平,突破关键技术瓶颈,推动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运城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校友会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