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0-01-03 11:36
东南大学
作者: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 [2013]25 号)文件要求,东南大学编制和正式发布《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本报告共包括以下部分: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特点、就业质量分析、毕业生评价、 毕业生求职情况和用人单位评价、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做法。

  本报告将使社会各界了解东南大学 2019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及对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提供 2019 届毕业生对人才培养情况的反馈,促使东南大学与社会各界共同建立起就业创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

  附件: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