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与山西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工作协议
2019-12-31 14:21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12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与山西大学对口合作工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长李元元、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华中科技大学将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与山西大学展开合作,帮助山西大学提升优势特色学科群的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效应。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李元元代表学校对黄桂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创新人才培养、重大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汇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就。李元元指出,部省合作共建支持中西部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国家为进一步解决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采取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中西部高等教育水平,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两校根据教育部关于部省合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总体部署,抓紧落实,精诚合作,扎实推进部省合建对口工作,不辜负国家和教育部的期望。

  黄桂田感谢华中大对山西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中大是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是一所成就卓越、享誉中外的国家重点建设高校,与华中大签署合作协议,对山西大学而言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山西大学将在教育部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华中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法,加快推动学校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持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能力。

  黄桂田一行还考察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发规办、财务处、计算机学院、物理学院、环境学院、光电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