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2019届毕业生共9904人,赴国际组织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9-12-30 09:11
北京大学官方微博
作者:

  29日,北京大学发布《2019年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北京大学全校毕业生合计9904人,校本部毕业生7808人,截至2019年10月31日,校本部总体就业率为98.66%,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继续保持高位,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和雇主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报告包括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重点地区和领域就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分析、毕业生需求和就业质量评价与反馈4个方面内容。

  《2019年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封面

  毕业生就业情况特点

  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重点地区和领域就业情况

  毕业生就业去向分析

  毕业生需求和就业质量评价与反馈

  北京大学毕业生签约就业城市TOP5依次为: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其中北京1229人,深圳443人,广州119人。在签约重点用人单位方面,排名前三的单位分别是:北京大学(163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34人),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84人)。另一方面,1155人选择出国(境)留学,前往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的人数最多,达7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