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
2019-12-27 11:29
新华报业网
作者:

  12月26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连云港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举行。

  徐州医科大学是江苏省和徐州市重点建设的医药类大学,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自上世纪60年代起,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开始承接徐州医科大学(原徐州医学院)临床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带教能力。

  在揭牌仪式上,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表示,作为为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家拥有医学博士学位授权的高校,希望连云港临床学院能够融入学校的发展战略,加大对临床教学的投入。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深度融合。“相信在校院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连云港临床学院的事业发展一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施辉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回顾了医院与徐州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医院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徐州医科大学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借助医科大学宝贵的教学资源,积极培养优质医学人才,积极开展最前沿、全方位的医学研究,着力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特色,力争把医院建成一流的科研教学型综合医院,为“健康中国”“健康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的成立,必将促进院校双方在临床教学、优势学科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向着一体化方向深度发展,为港城及周边地区人民的健康造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86710499 2021-12-28 09:48
SRC-1686710499 2021-12-28 09:48
SRC-1686710499 2021-12-27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