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与华为签约续建ICT“创新人才中心”
2019-12-26 10:14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12月23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CT学院“创新人才中心”签约揭牌仪式暨华为ICT校园行在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发洲,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人才生态发展部部长张驰、湖北企业交付与服务部部长贾志峰、湖北校企合作负责人罗辑,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卫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王发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把培养一流人才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以及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华为公司在前期与我校开展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专业人才建设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期望通过此次华为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共建ICT创新人才中心(二期),在人工智能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上深入展开校企协同育人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在人才、技术领域的协同创新模式,为促进新时代技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张驰部长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及其业务范围,肯定了华为前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期待继续围绕面向未来的ICT产业,与我校共同建设华为ICT“创新人才中心”, 深入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合作。

  王卫华处长与贾志峰部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 、实现共赢”的原则,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专业领域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合作、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发洲副校长与张弛部长共同为ICT“创新人才中心”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华为湖北校企合作负责人罗辑为师生作了“深化校企合作,共筑繁荣ICT人才生态”的主题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