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理工大学校领导一行到上海大学调研交流
2019-12-26 09:04
上海大学
作者:

  12月24日,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曲景平,副校长李涛、王慧锋等一行到上海大学调研交流。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校长刘昌胜、副校长汪小帆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

  成旦红书记表示,长期以来,上海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在教育教学、科研学术、学科建设等领域保持紧密合作,华东理工大学给予上海大学建设发展很多支持和帮助。两校属同城高校,都担负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使命。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两校能够深耕已有的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对标国家和上海市对两校发展的要求,携手并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期待。刘昌胜校长表示,自己在华东理工大学学习工作30多年,对华东理工大学满怀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给予的培养、给予个人以及所在的科研团队的关心,将用所学在上海大学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一流。

  杜慧芳书记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大学同在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双方具备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互学互促,加强交流合作。上海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学校,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上海大学以建设成为地方高水平大学标杆为动力,追卓越、创一流,取得新的发展成就。曲景平校长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大学各具办学特色,希望两校能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完善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双赢,为高等教育发展共同作出贡献。

  成旦红书记、刘昌胜校长陪同华东理工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钱伟长纪念馆、无人艇工程研究院。两校相关部处、院系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2: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5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