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建创咖空间助学生创业
2019-12-20 09:3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仪式暨创咖空间启用揭牌仪式在该校学习资源中心举行。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咖空间以“创和园”为名,意寓携手共赢的创业精神;以富有想象力和创意的“创”字做为LOGO,意寓突破与奋斗的概念。创咖空间占地近五百平方米,是一个以咖啡、饮品为媒介,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空间,其内设有办公区、休闲区、洽谈区和路演区等,主要为学院师生创业交流、项目孵化、产品推介、竞赛辅导、路演演练和创业沙龙等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林香说:“我们要将创咖空间打造成一个对内培养人才,鼓励有活力的队伍参加各种类型竞赛,借此带动整个学院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对外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人可以来了解协和学院的平台。”

  该校国际商学系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小芒同学”创业项目负责人江潇逸说,创咖空间的启用为同学们进行项目路演彩排、降低经营成本提供了便利,也能加强项目与项目之间接触的机会。

  据悉,创咖空间作为该校第一个创业休闲开放平台,将围绕学院内涵式发展发挥教学实践功能作用,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提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