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程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
2019-12-13 10:32
哈尔滨工程大学
作者: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共建“面向创新应用的先进纳米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仪式,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数学与力学学院院长亚历山大·拉佐夫教授、面向创新工程应用先进纳米材料力学实验室主任鲁斯兰·瓦里耶夫教授等俄方代表团一行4人参加仪式并开展联合实验室学术交流活动。

  吴林志表示,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有效促进先进纳米材料在工程与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开发,并成为双方加强合作、互惠互利的又一重要平台。

  亚历山大·拉佐夫宣读了由该校国际事务副校长希尔盖·安德留申教授给哈工程发来的贺信。贺信指出,在现代材料和纳米材料领域,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对进一步推动两校的科研、创新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