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才引智 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
2019-12-10 08:45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12月8日,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招才引智政策宣介会在北京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人才工作站揭牌。

  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主要承担拓展合作、宣传推介、人才推荐、基金筹募、活动承办等工作任务,旨在借助兰州大学校友会、甘肃商会等力量,协助兰州市、兰州大学与国家部委、京津地区地方政府、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宣传兰州市、兰州大学发展情况、人才政策、人才岗位需求等信息,建立京津地区领军人才、青年英才、产业转移企业人才数据库,吸引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及团队来兰州干事创业。

  李荣灿表示,此次建立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标志着广大“陇上英才”在京正式有了家,也标志着兰州市立足北京人才战略要地开启招才引智新篇章。我们将充分发挥驻京人才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北京人才高地、智力高地、创新高地的优势,积极推介兰州市和兰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努力把驻京人才工作站建成高端人才的聚集地和招贤纳士的储备地,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兰创业。

  袁占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共建驻京人才工作站、举办招才引智政策宣介会,既是我们又一次合作共赢的深化,也是践行“三个主动”决心信心的彰显。希望以驻京人才工作站为依托,打造在京兰大人、兰州人的温暖之家。

  据悉,兰州大学近年来调整政策、深化改革、不拘一格延揽人才,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质量和数量大幅提升、人才队伍结构明显优化、学校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显著增强。2016年以来学校新增国家人才工程人员82人次。其中,两院院士9人(含双聘),“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7人、国家杰青5人,新增青年长江、青年拔尖、国家优青等“四青”人才30人。2019年以来学校共引进人才123人,其中引进教授27人,副教授25人,青年研究员48人,外籍教师5人,外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