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入选2019“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的16位学者
2019-11-21 09:15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日前,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发布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9),上海交通大学共入选16位学者,另有4位学者以第二单位入选,位于全国高校前列。与2018年相比,增加5人,入选人数呈现稳步增长趋势。入榜这份备受期待的名单的学者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 按学科领域首字母排序,同一学科领域按学者首字母排序

  ▲ 近四年交大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人数逐年上升

  上海交通大学始终贯彻落实“人才强校”主战略,全力打造“双一流”建设目标相适应的一流人才队伍。学校持续加强“引育并举”的人才政策,通过对人才成长持续性的培育和支持,全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发展生态;全校凝心聚力,加强校院两级工作的合力,人才引进主动出击、人才培育主动作为、人才服务主动关心,厚值人才成长沃土、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