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最新人事任免:赵凌云任党委书记、郝芳华任校长
2019-11-20 10:02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1月19日,教育部党组在华中师范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赵凌云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郝芳华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因另有任用,黄晓玫不再担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赵凌云简历:男,1962年8月生,1986年11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中南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第十届、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曾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2005年4月起历任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省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正厅级),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湖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等职,2018年7月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郝芳华简历:女,1963年3月生,1988年1月入党,1988年6月参加工作,北京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0年4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其间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挂职任安徽省芜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 2022-04-18 09:50
华中师范大学 2022-01-29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