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天奇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2019-10-25 16:13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于志刚校长(右)代表学校向严天亦赠送纪念品

  10月24日,中国海洋大学“天奇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行远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于志刚在仪式前会见了天奇创投创始合伙人严天亦一行。学校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前海创投孵化器创始人、总裁余登魁等出席仪式。

  王剑敏向天奇创投对学校人才培养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严天亦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并表示需要支持和鼓励在研究道路上前进的女学生,给予她们物质上的奖励和精神上的鼓舞。同时,教育基金会也一定要管理好、使用好该项捐赠资金,努力实现资金的最大化效益。他希望,借此次奖学金设立的契机,搭建起学校与企业的沟通平台,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严天亦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表达了对学校生活的怀念。她谈了设立“天奇奖学金”的初衷,表示社会应该给予女性更多的关注和肯定,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更多的女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

  仪式上,王剑敏代表教育基金会与严天亦签署捐赠协议,并向严天亦赠送捐赠纪念铜牌。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召芳主持仪式。天奇创投、前海创投相关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育基金会等有关师生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据悉,天奇创投自2019年到2021年,连续三年,共向中国海洋大学捐资贰佰万元人民币,其中首年捐赠伍拾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中国海洋大学天奇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女学生。

王剑敏总会计师(右)代表教育基金会与严天亦签署捐赠协议

嘉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