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39项成果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9-10-11 16:42
湖南大学
作者: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39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项。

  依据《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实施办法》,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我校申报的《多梯多维度培养创新型大国工匠的研究生教育方法与实践》,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申报的《传承+创新、精品+共享:国际金融学课程建设30年的研究与实践》等18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立德树人目标下师生团队式思政课暑期社会调研的研究与实践》等17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高校思政课宣传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与实践》等3项成果被评为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本次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39项成果均获奖,获奖数量为历届最多,其中,一等奖及以上奖项的获奖数量居全省之首。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2-03-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