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9年度重大项目评审会专家名单
2019-10-11 10:3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
作者:

  2019年10月9日,化学科学部组织“药物绿色制备的关键反应和策略“、”耐极端环境高性能氟醚橡胶的制备科学“、”面向高效能量/物质转化的新型电化学界面基础研究“、”催组装研究方法与理论基础“、”细胞中生物大分子结构与相互作用的谱学测量“、”分子铁电体的化学设计与铁性耦合“、”甲醇及其耦合反应催化原理及新过程应用“、”面向高端化学品制造的微化工科学基础”八个重大项目评审会。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规定,现发布评审会专家名单。

  安全福、鲍晓军、蔡文斌、柴之芳、陈军、陈弓、陈玲、段雪、方维海、方晓红、冯钰锜、付英双、高云智、郭宝春、郭林、郭寅龙、贺耘、胡文浩、胡向平、黄和、黄培强、江平开、焦宁、金放鸣、金长文、李桂根、李小年、李艳梅、李映伟、李悦生、李震宇、李志波、梁高林、刘志成、刘忠文、卢春喜、陆豪杰、陆文、路庆华、罗和安、罗三中、马新宾、马旭村、毛兰群、欧阳新平、欧阳钟灿、潘锋、任其龙、申宝剑、沈保根、史林启、苏宝连、谭蔚泓、唐勇、唐智勇、陶军、田禾、童叶翔、汪海林、汪素芳、王栋、王爱辰、王宝俊、王宏达、王剑波、王双印、王献红、王学重、王训、王彦广、王野、温兆银、翁羽翔、吴凯、吴家睿、吴骊珠、吴一弦、肖丰收、谢毅、谢在库、邢巍、徐杰、徐力、许鹏飞、闫丽华、严锋、阎锡蕴、杨朝勇、杨士勇、易慧霞、元英进、张光晋、张国林、张帼俊、张洪杰、张楷伟、张利雄、张献明、张新荣、张学记、章明秋、赵天寿、郑智平、周豪慎、朱庆山。

  公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