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科研路上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实验室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2019-10-09 14:23
东北农业大学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现新时代科研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感召同学们以研究生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七十华诞,鼓励更多人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特此举办此次摄影征集活动。

  本次摄影征集活动,以“在科研路上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围绕实验室生活展开,以实验室摄影的形式,旨在希望同学们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以创新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庆祝祖国华诞的同时也展现出东北农业大学动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白服在身,责任在心。动科研究生会全体祝愿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此次实验室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他们以丰富多彩的实验设计,独具一格的表现形式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为我们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献上他们最独特的祝福。

  以下为此次实验室主题摄影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此次优秀作品排名不分先后,所有作品具体名次将于近日通过邮箱反馈给作者,请注意查收。)

  1. 硕动科1902王浩宇

  这张图片是我用R语言的magick包生成的,R语言是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最常用的计算机语言,而magick是图像处理最好用的函数包。

  2. 硕动科1802刘雨萌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3. 硕动科1902牟巧

  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日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4. 硕动科1902杨梅

  我以我心爱国我以我行报国;

  科研路无止境爱国心情更浓;

  庆祝伟大祖国母亲 七十华诞,

  历尽艰辛,终将走向繁荣富强!

  5. 硕动科1901王天虎,谢英杰,杨春旭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6. 硕动科1903付文华

  祖国七十庆华诞,你我皆把礼来献。

  巧借研会活动宣,结合实际偷点闲。

  平皿益菌营养添,七十年整一夜现。

  作非不粗恨才浅,由心而生情意满。

  初心不忘把手牵,牢记使命谱华篇。

  7. 硕动科1802陈璐

  致敬七十载,点赞新时代。

  8. 硕动科1802衣琨

  用专业特色的燕麦种子和包衣的苜蓿种子拼下了喜迎70华诞,希望祖国发展节节高升,我们会永远为农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9. 硕动科1901高楠

  礼赞新中国

  10. 硕动科1801崔梓琪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

  共和国七十显青春,大中华万年铸辉煌。

  11. 硕动科1802王冯旦

  用柳枝稷种摆出70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底下动科字样则代表草学时动科的一员,更是祖国的一员,未来草学也要有这种拼搏精神,不屈不挠,拼搏向上。

  12. 硕动科1901刘桐序

  小小科研数据,大大爱国情怀。祝愿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13. 硕动科1901王荟婷

  迎着微风,高高飘扬。

  金红二色,绽放光芒。

  14. 硕动科1901郭志强,高亚楠,王晓旭

  枪头盒摆放形状为1949和2019,移液器为70,寓意着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这一张张图片展现着我们动科学子的风采,寄寓着我们动科学子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深期盼与祝福。我们即将迎来这举国欢庆的时刻,而我们无数动科学子,无数科研人,无数中华儿女唯有不懈奋斗,奋发向上,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发热,才是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和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64488203 2019-09-27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