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在太仓市举办系列活动,太仓校区开工建设
2019-08-29 10:35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8月27日至28日,西北工业大学与太仓市相关单位开展系列文体交流活动,举行太仓校区开工仪式,并与当地校友座谈,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深化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市委副秘书长孙建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国及钱文辉、陆卫其、顾晓东、王红星、沈玉明等太仓市领导,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领导陈建有、宋保维、何国强、张卫红、张海兰、侯成义、杨晓、詹浩、张艳宁、张开富、王宇波、张建新,学校校友、学生、教师代表和相关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在俄罗斯执行出访任务的校长汪劲松,专程致电祝贺相关活动热烈开展。

 

  27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市文体交流节”在太仓市体育馆开幕,校地双方举行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的友谊赛,并互赠队旗。

  当晚,校地双方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校友代表与太仓市民近千人共聚一堂,观看《寻找师昌绪》话剧,感受老一辈科学家高尚的人格魅力,深厚的家国情怀。

  2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开工建设仪式在太仓市娄江新城科教创新区举行。仪式现场举行了太仓校区管委会揭牌仪式,并为首批入驻的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微电子学院、民航学院授牌、授旗。

 

  软件学院与阿里巴巴集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贵州国卫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微电子学院与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民航学院与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太仓校区管委会与太仓欧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在开工仪式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或战略合作协议。

  沈觅代表太仓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太仓校区开工建设是校地深化合作的又一战略举措,太仓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合作办学工作,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成果、高端人才落地生根,为产业创新转型、文教事业发展增添动力。

  张炜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在苏陕合作大框架下高质量推进太仓校区建设,是学校主动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太仓校区将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一体的国际化校区,助力苏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李亚平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校区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苏州将认真落实苏陕两省战略合作部署,全力支持校地合作办学工作,希望太仓市委、市政府高站位、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精细化完善配套服务,确保把西工大太仓校区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工程、校地合作精品工程,为苏州实施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增添特色、塑造亮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