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石油大学63个项目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9-08-19 08:56
中国石油大学
作者: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石大共有63个项目获得资助(不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名单)。

  获得资助的63个项目包括面上项目4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7项,重点项目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其中,石油工程学院14项,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9项,地球科学学院8项,经济管理学院7项,地球物理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各6项,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5项,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4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各2项。

  地球物理学院王尚旭教授负责的“稠油油藏多频段岩石物理实验、理论及应用研究”项目经济管理学院赵晓丽教授负责的“城市能源系统低碳转型的驱动机制及政策研究”项目获得重点项目资助石油工程学院王海柱副教授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石大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期间共提交项目申请323项(含克拉玛依校区21项),总体获资助率19.5%,获批项目受资助经费总额近370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