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召开2019年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2019-08-16 14:15
南开大学
作者:

  8月15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军训带队干部参加会议。

  杨克欣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各单位、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全面细化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本着一切方便学生的原则,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展示好百年南开的精神风貌;要安全军训、科学施训、按纲施训、保证质量,不断提升国防育人实效;新生辅导员、军训指导员要切实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熟悉学生,善于在工作中了解学生的特点和需求,把各项工作扎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为百年南开献礼。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和武装部负责人对2019年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还围绕迎新接待、校园环境营造、交通安保、新闻宣传、开学典礼等方面进行了统筹协调。

  据悉,2019级本科新生将于8月24日入学报到,我校将迎来4212名新生(含天大联合办学天津大学学籍60名学生)。研究生新生将于9月6日入学报到,将迎来5023名新生(不含留学生)。2019年本科新生军训将于8月25日至9月14日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