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诺丁汉大学最低录取分稳居浙江省第二,仅次于浙大
2019-07-17 17:11
宁波诺丁汉大学
作者:

  浙江省普通类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宁波诺丁汉大学最低录取分省内第二,仅次于浙江大学。

  2019年 ,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招收本科生1905人,与去年持平。
  从已结束录取的省份和模拟录取的省份来看,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名次号在往年的基础上稳步提高。
  截至7月17日,学校2019年在浙江省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20个专业(类别)全部招满,平均录取分为628分,高出一段线33分。分数线最高的三个专业为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分别在线上51,48和47分。最低录取线也达到615分。
  目前,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省外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在已结束录取的省份中,我校招生延续2018年的良好态势,其中广东省文科录取的最低名次号为3380名,比去年提升了449名;内蒙古文理考生要高出一本线55分,72分才能被录取;广西理科录取也在线上61分才有机会。
  成立仅15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凭借国际化的环境,高质量的教学和令人瞩目的升学就业赢得了越来越多考生的青睐。
  今年内蒙古高分考生中有够上武汉大学、厦门大门、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985院校的。广西招生情况也很火爆,理科录取的最低分位次比去年高出3115名,最高分为648分,位列1531名,这个分数够上北外、南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传统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