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相对于中国注册会计师 AICPA有哪些不同之处

      2015-11-26    

  美国注册会计师是当今财务领域认知度最高的财务职业资格,目前中国人拥有AICPA职业资格的人数每年都增长。日前,宏景国际教育教学总监最受欢迎讲师Helen(胡玉华)老师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带领我们走近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

  Helen老师:我没有考过中国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但是我的学生50%都是既考过中国的注册会计师又美国的注册会计师,有一些考生考了好几年的中国注册会计师也没有完全考下来,转而学习美国注册会计师后,发现这两个考试还是很有对比性的。中国注册会计师的考生群体非常地庞大,中国人又很聪明,所以考试要想分出伯仲,从出题的难度还有考题的偏度,都给我们的考生留了不少的难题。

  相反,美国的注册会计师是以应用为主,考试题目还是非常地直接的,考纲所涉及的范围基本上就是我们教材的内容范围,同时也是考试的范围。所以只要能够按照我们给大家设置的学习方法,然后使用我们的学习资源,把该听的课听了,该看的书看了,该做的题目做了,通过考试应该说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事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