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高校党委书记热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职院校篇)
2023-04-20 11:46
云南省教育厅
作者:

  连日来,云南省各高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高校党委书记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见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杨金华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双高”验收、申报职业本科大学凝聚强大力量;贯彻落实“3815”战略发展目标,围绕云南地方经济发展,建设10个特色产业学院和20个世界一流专业,全面推动发展,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蒋业华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通过精心组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牛定柱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聚焦省委“3815”发展战略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1958”战略布局,锚定“双高”建设任务、“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全力打造云南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国土模式”。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文俊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增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使命感,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唱响实干兴校的主旋律,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崔金赋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践行动,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拼劲和闯劲,努力奋斗,实现学校“双高”建设计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我省“3815”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赵伟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建好队伍与做好事相结合,紧扣“作风能力提升年”,围绕“双升”“双提”和国家“双高”建设目标任务,以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好“魅力机电十大品牌”,切实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培养更多“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缪军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将积极谋划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聚焦学校发展核心问题、党建关键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通堵点淤点难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全力推进省级“双高”建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体育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陈家全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全体职工做到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刘鉴允

  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抓发展,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加快创建区域具有影响力、校企一体、特色鲜明的文化艺术类职业院校,主动融入服务全省“3815”战略和奋进西部先进行列目标,为推动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王翔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融入和服务“3815”战略和实施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聚焦调研整改促发展,党员干部建新功,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推动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旅游强省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张金甫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将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推动发展担当作为、检视整改动真碰硬、建章立制破立并举5个方面与“双高”建设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建设高水平财经职业院校的强大动力。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马志宇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将把主题教育作为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实绩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高职学校。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毛一波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将以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学、示范带动学等抓好理论学习;运用统筹兼顾、深入一线、联动整改的工作方法做好调查研究;以聚焦瓶颈补短板、深挖潜能扬优势、为民办事解难题的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以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扎实推进整改整治、做好成果转化等措施强化主题教育效果。

  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孙继先

  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契机,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途径,是一次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是一次增进师生感情、服务师生的重要载体,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将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毕天云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系统谋划、周密安排、扎实推进,锚定5个具体目标,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贯通融合5项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早日实现学校“升本”目标。

  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王根顺

  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夯实主题教育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整改,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学校主题教育成效;凝聚师生合力,注重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提质“升本”、建设云南优质国门大学的强大动力。

  保山中医药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黄鹤平

  保山中医药专科学校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双高”建设晋位升级和实施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内涵提升、特色培育、重点突破”,建设中医药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院校,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杨宏仁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将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重抓实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把短板补齐,为全面推进学校“扩容提质升本”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新功。

  德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梅学能

  德宏职业学院将做好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方案,健全机构,压实责任,发挥班子成员牵头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的作用,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1329 2023-04-1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