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24-03-27 11:00
人社部
作者:


人社部网站截图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周天为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任命陶玲(女)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宋宏坤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命张敏(女)为中国地震局副局长;任命张立群为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免去孙尧的教育部副部长职务;免去张雨东的科学技术部副部长职务;免去陈元丰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琼色的国家消防救援局局长职务;免去马骏的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免去王树国的西安交通大学校长职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4-01-02 09: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