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徐景坤同志担任东华理工大学校长
2023-05-10 17: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东华理工大学消息,5月8日,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刘光华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委关于东华理工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提名徐景坤同志任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孙占学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志军主持。

  徐景坤简介

  徐景坤,1971年12月生,博士,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江西省青年科学家“井冈之星”、中青年骨干教师、“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1993年获山东大学化学系理学学士学位;1996年获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清华大学化学系理学博士学位。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物设计研究所访问学者。曾任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等职务。

  现主要从事基于应用背景的导电高分子及功能高分子的研究工作。发表SCI论文520余篇,论文总计引用6500余次,H因子51;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0余项;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多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2244703 2023-05-09 10: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5-04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