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出网上校招专场等系列招聘活动
2023-05-09 08:57
教育部
作者:

  近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出“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百日攻坚·粤就业在行动”广东专场网络招聘会、“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等3场招聘活动。

  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推动中小企业人才结构优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8日至5月31日

  参会链接: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uX6Sc6mGuMStR82SLyTMh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百日攻坚·粤就业在行动”广东专场网络招聘会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教育部指导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百日攻坚·粤就业在行动”广东专场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8日至6月30日

  参会链接: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6FK4eLz7pcvg9gMs6LBipc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举办“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鼓励信息通讯与互联网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2日至5月31日

  参会链接:

  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BGQ2PCxmQfX7YSeCr7fScf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5月,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将会同有关部门陆续推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宏志助航’网上招聘会”等系列活动,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在“专场招聘”板块查看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