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怀进鹏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2023-03-16 16:11
教育部
作者:

  3月16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内地与香港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进鹏积极评价近年来内地和香港教育交流合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教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支持香港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一是加强两地师生交流,不断增强香港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二是加强两地教育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不断开辟新赛道,开创新局面;三是加强两地高校协同创新,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支撑。

  李家超感谢教育部对香港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将不断推进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协作,加强两地学校及师生交流,积极配合国家教育及人才发展战略,贡献国家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副部长陈杰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3-02-07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