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中国教育在线学业规划比赛圆满落幕,获奖选手出炉!
2023-01-12 09:1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3年1月7日,第二届中国教育在线学业规划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现场嘉宾合影

  本次学业规划比赛由中国教育在线与掌上高考发起,联合快手教育共同举办。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组织相关学业规划人才进行专业比拼,并通过快手平台为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公益、专业的讲解与建议,帮助学生建立科学的学业规划意识。

  作为国内教育领域研究的先驱者,中国教育在线一直以来秉承中国教育“联结者”与“赋能者”的发展定位,在近20年的时间里持续为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大学、考生与家长提供专业、客观的教育信息与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21年,中国教育在线成功举办了首届学业规划比赛,获得了大学、中学、从业者与家长多方面的欢迎与认可,创造出巨大影响力,为学业规划从业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学业规划的指导与方向。

  作为本次赛事的联合主办方,快手教育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在活动期间,线上开启#规划未来#主题专区,助力参赛选手在新媒体平台成功破圈!

  专家评审再升级 3大专家团助力现场角逐

  自2022年8月19日比赛启动时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参赛老师踊跃报名,最终评选出5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决赛延续了首届比赛的形式,依然采用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方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一一通过线上方式展示决赛方案。

  决赛现场,中国教育在线在邀请高校老师、行业专家代表共同坐镇评审团的同时,还重磅邀请到全国知名的家长意见领袖加入,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客观的指导与建议,以及公正的评分与公允的评价。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致辞


掌上高考总编辑杨鹏贤代表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致辞


快手教育垂类负责人覃英致辞

  评审团介绍:

 




 

  比赛现场通过快手平台比赛官方账号【规划未来】进行了全程直播,全国各省关注学业规划大赛和相关知识的老师家长和学生都通过直播观看了比赛。50位参加决赛答辩的选手老师在赛场上都尽情展现了自己才思敏捷,妙语连珠的非凡风采。结合前期各项赛事成绩,最终评选出比赛各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至此,第二届中国教育在线学业规划比赛圆满收官,为每一位参赛的老师喝彩,也希望这次比赛能为2023年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家长以及老师带来帮助。未来,中国教育在线将联合多方平台,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活动和优选的内容资讯,力争为千万家长考生带来更专业、更详尽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18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9 10: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8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