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0日起除部分区外,广州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
2022-11-10 09:13
央视新闻
作者:

  11月9日,广州市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学明通报,根据当前广州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经综合研判,报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同意,自11月10日(周四)起,广州除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外,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开展线上教学;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幼儿园暂停返园;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管、托育机构暂停服务,在穗高校实施封闭管理。

  因疫情原因需要暂时留校的师生,各学校妥善做好其生活学习安全管理服务。后续相关安排,市和各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研判,精准调整,并提早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