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承文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2022-10-31 12:10
教育部
作者:

  日前,教育部官网更新后显示,王承文已任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主要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王承文简历:

  王承文,男,汉族,1966年3月出生,山东黄县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程大学毕业,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1989年07月至1998年12月,在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工作。

  1998年12月至2005年6月,先后任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副处长,处长;

  2005年06月,任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军工项目审核中心副主任;

  2008年07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司长;

  2009年04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主任;

  2010年08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主任;

  2013年05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2014年09月,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2018年02月至2022年10月,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现任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