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临时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歌咏会
2022-08-22 17:41
湖南考试招生
作者:

  8月21日晚,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临时党支部在考试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红歌歌咏会”,来自省教育考试院和全省各有关高校及市州、县市区招考机构的工作人员,表演了舞蹈、诗歌朗诵、三句半、小合唱、独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不少节目是录取工作人员根据工作实践原创自编,既生动活泼接地气,又表达了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对党的热爱、对二十大的期盼,充分展现了大家红心向党的铮铮誓言,以及为党育才、为国选才的拳拳初心。

  2022年高考录取从7月8日开始,将于8月23日圆满结束。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对高校招生录取期间未接转党组织关系党员的管理,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于7月12日成立了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临时党支部。党支部成立以来,严格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开展支部工作,组织录取工作人员学习党纪党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全体党员在录取工作中勇当先锋队、排头兵,为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实现平安高考、清廉招考发挥了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8-0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