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龙保研北体大!2022优秀运动员 教练员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2022-08-08 14:43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作者: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发布了2022年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及信息公示。根据教育部关于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有关规定,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组织招收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初试攻读2022年硕士研究生工作。经审核,拟推荐38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初试攻读2022年硕士研究生。其中包括马龙、侯志慧(举重)等奥运冠军保研北京体育大学;蔡赟(羽毛球)、张芷婷(三人女篮)等保研上海体育学院。

  公示时间:2022年8月5日至8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330980 2017-11-29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