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云南:多所高校调整领导班子
2022-07-26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接连发布一批高校人事任免通知,共涉及8所高校,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7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人事任免通知,决定任命:

  祝效华为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祝效华简历

  祝效华,出生于1978年,博士后,教授,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青年科技奖、“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1996年9月-2005年7月,就读于西南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5年7月-2007年7月在大港油田博士后站进站(油气井工程方向);2009年9月-2010年8月在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访问学习(西部之光访学计划);2007年7月起,在西南石油大学工作,历任教研室副主任、院长助理、分管教学副院长、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学院院长;2011年破格晋升教授。担任石油天然气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西南石油大学地热能研究中心主任,担任《石油学报》、《Engineering Failure Analysis》等9个刊物编委。2022年7月,任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

  李军为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李军简历

  李军,男, 1974 年 10 月生, 博士研究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2004年破格晋升副教授, 2007年破格晋升教授,2012年受聘为四川理工学院客座教授。2005年西华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2009年“西华师范大学师德标兵”,2012年全国第三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2013年和2019年西华师范大学“科研十佳”。2022年7月,任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

  唐雪莲为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

  唐雪莲简历

  唐雪莲,曾任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现任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

  李林为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齐泽民为阿坝师范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7月1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任免通知:

  王敏任云南财经大学校长。

  王敏简历

  王敏,男,彝族,1967年7月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历任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经济学院院长兼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云南财经大学校长助理,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2018年9月,任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

  2019年10月,任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

  2021年12月,任全国税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年5月,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现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谷雨任文山学院院长。

  谷雨简历

  谷雨,女,汉族,1974年4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无党派。

  历任云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院长。

  曾任文山学院副院长。

  2022年5月,任文山学院院长。

  何永文任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试用期一年)。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