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省本科层次志愿填报即将截止!
2022-07-01 18: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目前,全国(除上海)各地志愿填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教育在线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关注志愿填报信息!以防错过填报时间!中国教育在线整理发现,重庆、四川、云南、贵州、青海、甘肃、吉林、宁夏等8省已经结束本科层次高考志愿填报,另有多省近几日即将结束本科层次志愿填报,汇总如下。

  广西

  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2022年6月24日10:00至6月28日10:00。(已结束)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2022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湖南

  6月26日8:00-27日17:00,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和本科批特殊类型志愿;(已结束)

  6月29日8:00-7月2日17:00,填报本科批普通志愿(不含特殊类型志愿)和专科提前批志愿。

  湖北

  第一次网上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实行分段截止,其中:

  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已结束)

  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专科批、体育本专科批、技能高考本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河南

  6月26日8:00—28日18:00。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已结束)

  6月30日8:00—7月2日18:00。填报: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

  江苏

  6月28日至7月2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每天22:30至第二天8:30为系统维护时间,下同),填报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

  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广东

  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6月28日10:00—6月29日16:00。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体检、面试的提前批本科军队、武警、公安、司法、消防、飞行技术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报考上述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其他志愿需在第二时段填报。(已结束)

  第二时段:6月29日19:00—7月4日16:00。除第一时段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体类等)院校专业组志愿,均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黑龙江

  第一次:6月26日-6月29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已结束)

  第二次:7月1日-7月4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志愿(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第三次:7月6日-7月8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志愿。

  新疆

  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7月3日18:00;

  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7月4日23:00。

  西藏

  志愿填报时间:6月26日10时至7月1日24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