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任山东大学校长
2022-06-22 17:40
山东大学
作者:

  日前,中央批准:李术才同志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樊丽明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6月22日下午,山东大学召开教师干部视频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李小新同志到会宣布中央决定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同志,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主持会议。

  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教育部人事司、山东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大学领导班子成员,近年退出班子的老同志,教授代表,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术才同志简历


  李术才,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河北涞水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山东大学副校长。

  1983年9月入山东矿业学院土木系学习,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学位,1990年7月毕业留校任教。1993年6月至1996年7月在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1996年9月起在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工作,先后被聘为副研究员、研究员。2001年3月任山东大学岩土工程中心主任,被聘为教授,2002年4月任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2007年6月任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2015年7月任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20年5月兼任山东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6-20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