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江西两高校党委书记调整
2022-06-02 10: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5月30日,江西开放大学和南昌航空大学分别迎来新党委书记。

  江西开放大学

  5月30日上午,江西开放大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华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贺瑞虎同志任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易小明同志不再担任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贺瑞虎简历

  贺瑞虎,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江西莲花人,中共党员,教育学学士,教授,1985年7月参加工作,江西师范大学政教系毕业,毕业后,于江西师范大学政教系留校任教。2000.12—2002.04,任江西省上饶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省委组织部选调);2002.05—2002.10,任江西省上饶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饶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2011.05—2015.01任南昌市东湖区委副书记、东湖区区长;2015.01—2016.10任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2017.09—2022.05任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副厅级);2022.05担任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

  南昌航空大学

  5月30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华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南昌航空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卢超同志任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担任南昌航空大学校长,不再担任赣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罗胜联同志不再担任南昌航空大学校长。校长职务的任免按有关规定办理。

  卢超简历

  卢超,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担任南昌航空大学校长。曾任南昌航空大学人事处处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20年1月任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2021年4月任赣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2022.05,担任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提名担任南昌航空大学校长。

  新闻来源:江西开放大学、南昌航空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