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丹东中考延期至7月26日举行
2022-05-26 09:14
央视新闻
作者:

  为统筹做好辽宁丹东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丹东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延期至7月26日—28日进行。

  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日期:7月26日—28日。

  2.考试科目与分值: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150分,物理和化学(合卷)满分200分,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合卷)满分100分,地理和生物(合卷)满分100分,体育满分20分(2022届毕业生按其七、八年级在校已获得的分数计入中考体育总成绩)。

  2022年中考满分870分。

  3.各科考试时间:语文(汉语文)、朝语文科目考试时间各为150分钟,数学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语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物理和化学(合卷)科目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合卷)科目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地理和生物(合卷)科目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4.调整事项:取消九年级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取消九年级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查和外语口语考查,以“合格”计入考生中考考查成绩。

  取消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查和信息技术考查,以“合格”计入考生中考考查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