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启动
2022-05-20 14:22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5月19日,北京交通大学召开雄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启动会,标志着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拉开帷幕。

  办学空间不足,是多年来困扰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学校党委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结合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教育部、国家发改委、河北省和雄安新区的支持推动下,和其他3所在京部属高校一同率先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新校区。

  交大雄安校区选址于雄安新区启动区和起步区第五组团北部,占地面积约2600亩,预计将于2026年前后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

  雄安校区面向未来长远发展,构建以新兴交叉学科为主的学科体系,规划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特色、雄安样板、交大风格”的科教融合校园、人文宜居校园、绿色生态校园、智慧科技校园、持续发展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5-20 17:24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4-02 09:20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3-1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