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与塞浦路斯教育、文化、体育和青年部签署关于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05-17 09:16
教育部
作者:

  2022年5月13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代表教育部与塞浦路斯教育、文化、体育和青年部长普罗德罗莫斯·普罗德罗姆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塞浦路斯共和国教育、文化、体育和青年部关于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合作的谅解备忘录(2022年-2026年)》。

  近年来,我与塞浦路斯教育交流进展顺利,双方在学生交流、合作办学、语言教学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双方签署该谅解备忘录是落实去年中塞两国元首通话精神的重要成果之一。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校际合作、语言教学、在线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培育更多教育合作新成果,切实提升中塞教育务实合作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神州学人 2022-06-06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