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两所地方高校迎来新任“一把手”
2022-04-22 18: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皖南医学院、黄冈师范学院迎来新任党委书记。

  皖南医学院

  日前,安徽省委决定,夏劲松同志任皖南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章尧同志不再担任皖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夏劲松同志简介


  夏劲松,女,汉族,1967年3月出生,安徽明光人,1991年5月入党,1991年7月工作,大学学历,医学学士。

  历任蚌埠医学院医学系专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人事处科员、秘书(副科级)、秘书(正科级)、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正处级)、人事处副处长,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正处级)。

  曾任蚌埠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 。

  2018年6月至2022年4月,马鞍山市委委员、常委 、宣传部部长。

  2022年4月起,任皖南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黄冈师范学院

  2022年4月19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根据湖北省委安排,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发读同志宣布了省委决定:陈向军同志任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陈向军同志简介


  陈向军,男,汉族,湖北荆门人,1966年6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优秀教师。

  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贸易经济系主任,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信息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科研处处长,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现任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

  1991年6月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贸易经济学学士学位;1997年12月获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2005年10月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5年3月7日-4月20日参加第四十八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

  出版专著与教材10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有9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心全文转载,多篇论文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等国内重要网站转发;撰写的10篇决策咨询报告受到省部级领导的批示与重视;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创新文化的标杆学习对企业内部创业的影响与对策研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完成教育部及省委省政府重大重点项目5项,主持完成厅级及各类横向项目15项;先后获得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北省发展研究奖及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7项。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湖北省社会科学管理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通讯鉴定专家,湖北省教育厅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