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姜泽廷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
2022-03-30 15:36
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3月29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强田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姜泽廷同志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谢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职务。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主持会议。姜泽廷、聂祚仁先后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负责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领导成员,中层正职,学术委员会、教代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泽廷简介

  姜泽廷,男,汉族,1973年3月出生,吉林扶余人,大学文化,法律硕士,1995年11月入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学生辅导员、分团委书记,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中国政法大学团委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社区部部长,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

  2011年12月,任北京市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5年06月,任北京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

  2016年12月,任北京市怀柔区委副书记、常委;

  2019年11月-2022年03月,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

  2022年3月,现任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4-14 11: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02 14:24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2-22 14:47
SRC-1115765616 2022-02-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