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省各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防疫要求汇总
2022-03-11 12:01
山西教育杂志
作者:

  太原: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直辖市的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

  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区旅居史的人员,返(抵)太原市未满7天的不得参加考试;已超过7天的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社区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所有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原文链接:2022年上半年太原市教师资格笔试防疫补充通知

  晋中:

  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省内参考考生必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必须携带考前24小时晋中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以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为准)

  原文链接:晋中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运城: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在运城中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调整到运城市实验中学考点,考生无需重新打印准考证,原考场、座次不变。实验中学东校1-34考场,西校35-62考场。

  原文链接: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紧急公告

  晋城:

  原定于3月12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举行,合并至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一并组织实施。因考试延期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长治:

  考前14天内未离开过长治市的考生不再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所有市外返长考生需在3月9日24:00前到达长治(长治学院考生特殊情况与学校沟通解决)。

  朔州:

  建议考生考前14天不要离朔,在外地的考生提前14天返回朔州,减少考前14天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并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和防护。

  忻州:

  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省内参考考生必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忻州当地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报告在下午第二场入考点时必须在有效时间内。

  阳泉:

  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以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为准)

  吕梁:

  所有省外人员和省内太原市、太谷区、忻府区来(返)离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的,在第一落点立即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大同:

  所有涉考考生需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口罩,配合测温。

  临汾:

  行程卡、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外市(省)来(返)临考生返临前要向所在社区(村)、单位主动报备,抵临后第一时间核酸检测并自觉接受分类管控,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运城返临和河北来临人员。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