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邹卫东任龙岩学院院长,邱龙新任龙岩学院副院长
2022-02-24 12:09
龙岩学院
作者:

  龙岩学院官网消息,日前,经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邹卫东同志任中共龙岩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龙岩学院院长;邱龙新同志任中共龙岩学院委员会委员、龙岩学院副院长。

  龙岩学院位于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客家祖地、全国文明城市——福建省龙岩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管理体制的全日制多科性本科院校。学校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龙岩师专;2001年,原福建资源工业学校并入龙岩师专,2004年5月,正式升格更名为龙岩学院。

  邹卫东简介:


  邹卫东,男,1968年11月生,湖北阳新人,理学博士,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龙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主要从事有机磁性材料的磁性机理以及低维材料的热传导性质的研究,发表SCI论文20余篇。主持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厅国际合作项目以及重大项目的研究,曾参与参与96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The DSTA of Singapore and the Academic Research Fund of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Singapore项目研究。

  1988.9-1991.7 湖北咸宁学院物理系学习;

  1991.8-1994.8 湖北咸宁学院物理系工作;

  1994.9-1996.7 武汉大学物理系,获学士学位;

  1997.9-2000.7 兰州大学物理系,获硕士学位;

  2000.9-2004.7 华中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

  2004.12-2006.7 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博士后;

  2007.9- 集美大学理学院物理系工作;

  曾任龙岩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

  2022年2月,龙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邱龙新简介:


  邱龙新,男、博士、教授,龙岩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

  主要学术任职:福建农林大学兼职兽医硕士导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分会理事、福建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期刊编委,《Molecular Nutrition and Food Research》、《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Phytotherapy research》等十多家国际刊物审稿人。

  邱龙新于1987.09–1991.07,在华东师范大学就读生物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7.10-1998.10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访问学者。2003.09–2005.12在厦门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09–2009.08在厦门大学动物学专业就读博士研究生,获理学博士学位。2016.04-2017.03在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国家天然产物研究中心,访问学者。2013.11-至今任龙岩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授。2022年2月,任龙岩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