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假期间违规组织培训,北京通州区学大教育培训学校被通报
2022-02-24 09:08
北京市通州区教委
作者:

  近日,通州区教委发布关于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提到,2月15日,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在对学科类校外培训常态化检查中发现,有个别机构违反教育“双减”政策规定,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经营行为。

  经查,北京市通州区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1101127100094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11011256945025X9;办学地址:通州区新仓路1号院1号楼2层。该机构违反规定,寒假期间顶风作案,通过锁闭前门从后门消防通道进出的方式开展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经营行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区“双减”专班,将由执法部门对该机构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随着“双减”工作深入推进,通州区将继续从严监管学科类培训机构,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规培训行为,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不放松。各培训机构要以此为鉴,自觉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规定和“双减”政策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共同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