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官宣:山西今年启动高考改革工作
2022-01-26 10:42
山西省人民政府
作者:

  2022年1月20日在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省长蓝佛安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部分提到:

  建设改造100所公办幼儿园、500所寄宿制学校,大力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启动高考改革工作。

  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支持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率先发展,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职业教育布局结构,加快实施职业院校“双高”计划。

  办好特殊教育、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规范民办教育发展。

  完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5 17:30
ggg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6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