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公布
2022-01-14 11:16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作者: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布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人社部提醒,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证券期货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各次考试地点不同,具体安排以相关行业协会考试公告为准。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要引导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积极推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

  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打着“保过”“命题专家授课”等幌子的不法培训活动,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