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田学军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揭牌仪式作视频致辞
2022-01-14 09:10
教育部
作者:

  1月13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发表视频致辞。

  田学军表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系由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宣布设立,旨在助力本组织国家多边经贸发展,为深化上合教育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加快推进学院建设,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搭建合作平台,通过高水平师资和教学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将学院打造成上合国家教育合作新亮点、教育培训新典范和经贸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新基地。中国教育部将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和支持,与各方携手努力,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俞建华、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山东省副省长王心富、青岛市市长赵豪志、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卓农·舍拉利·萨伊达米尔、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等中外嘉宾分别通过线下或视频方式发表致辞。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与副省长王心富为学院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