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太原:全市所有校外教培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2022-01-13 13:54
太原市人民政府
作者:

  1月12日,太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下发《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从即日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

  各县(市、区)政府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在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暂停期间,组织力量加强巡查,严厉查处面向中小学生(含3-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行为,尤其是对违规变异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线下培训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